close

 

哈囉 各位美女們嵐嵐我又來嚕^^

 

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常常因為該把頭髮綁成怎麼樣會比較好看

但卻綁不出好看的髮型,為此而稿的一個頭兩個大吧??

 

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= =’’

 

每天都在鏡子面前一直綁好久

 

可是卻還是綁不好 某天一個火大= =’’ 就把頭髮剪了= =+ 想說看 乾淨俐落= =+

 

可是其實我卻很羨慕那些長頭髮的女生 因為他們可以擁有許多好看的髮型但我卻沒有 哀哀

 

可是阿我到後來也習慣了短髮 所以就沒再留長過嚕~

 

但看到 一些長髮女生榜的頭髮還是會羨慕啦><

 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髮量超多捲髮QQ丸子束

 

突然覺得 !! 好想要唷

 

可是現在的短髮的髮型不適合= =’

 

所以想說推薦大家來看看吧^^

 

 

希望能有人會跟我一樣喜歡它唷^^

 

 

http://clairbeauty.shop.mymall.com.tw/pro-5673.html?member=af0000697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